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会见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杨军一行
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2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会见了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军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参加会见。
  宋永祥感谢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对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所作贡献。他表示,滨州将牢固树立“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出台“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政策,担当“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作为,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建设银行在滨州发展做好服务。希望双方加大沟通、协调和落实力度,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更多合作,助力滨州成就企业家梦想行动,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杨军对滨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建设银行在滨州发展表示感谢,对滨州经济社会在2022年取得的非凡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将牢固树立新金融理念,在服务黄河国家战略、基础设施、优势产业、数字经济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助力滨州实体经济发展,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张伟、马俊昀、丁锋、孙学森,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包建军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