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我市举行双拥文化国防教育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
弘扬光荣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徐佳佳李梦报道)2月28日下午,“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双拥文化国防教育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在滨州学院礼堂举办。
  本次活动由滨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滨城区人民武装部、滨城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武警滨州支队机动中队、滨州学院武装部、滨州学院飞行学院联合举办。
  现场,来自滨城区杨柳雪镇的退役参战老兵唐宝银,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对越自卫反击战参战经历;武警滨州支队机动中队少尉排长郭小康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滨城区国防教育服务中心马新建讲解了大学生入伍相关政策、服役期间以及退役后的各种优待政策。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从自身做起,增强本领,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增强国防意识,弘扬光荣传统,主动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