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邹平市开发区第三小学:
创设班级“小环境” 促进孩子“大成长”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李凤丽报道)为给孩子们创设优美而具有教育意义的生活、学习环境,让孩子们真正在与环境的互动中成长,新学期开学以来,邹平市开发区第三小学开展了“用心环创,浸润童心”班级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一起打造富有创意、美观新颖,寓教育性、艺术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班级环境。如在该校二年级一班,只见主墙上布满“九大星系”,放眼望去,仿佛置身于广袤的宇宙中;教室前后的书桌上陈列着一个个精美的器物,五颜六色,巧夺天工;一束束“玫瑰花”装扮在班内各个角落,连昔日生硬的暖气管道也被涂满颜色的一张张废旧报纸装扮得焕然一新……
  据介绍,该校环境创设已不仅仅局限在“绿化”“美化”“儿童化”等外在的装饰,而是致力让环境创设与教育目标有机结合,通过创设班级“小环境”,促进孩子“大成长”。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