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医附院举行2023年庆祝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
表彰护理队伍典型 展示护理队伍风采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葛肇敏通讯员张莹莹报道)5月11日晚,滨医附院举行2023年庆祝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暨“点亮梦想共创未来”护理质量提升项目展演,隆重纪念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护理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的护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表彰大会之后,全院职工共同欣赏了护理质量提升项目展演。
  过去一年来,滨医附院护理团队秉承高质量发展理念,在充实忙碌的岗位上取得累累硕果:深入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打造温馨病区,启动“无陪护病房”试点工作,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护理服务质量持续提升;不断加强护理学科建设,实施“百名护理人才培养计划”,护理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下一步,滨医附院全体护理人员将继续瞄准护理前沿需要,聚焦护理事业发展重点,全面提升急难危重症救护能力,保障护理质量安全,更好地履行救死扶伤的护理职责,把“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具体的护理实践中。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