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民盟滨州市委会“同心·助力” 乡村振兴县区行活动启动
民盟滨州市委会“同心·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同时揭牌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荆常忠通讯员王琼燕菲报道)5月29日,民盟滨州市委会“同心·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滨城区杨柳雪镇举行。同时,民盟滨州市委会“同心·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
  当日,民盟滨州市委会开展了“盟书送教同心助学”活动,为杨柳雪镇中心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了图书;举办了“同心护航阳光成长”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打开孩子们了解心理健康知识的大门;走进尚店村开展了“盟爱健康行义诊进村居”活动,为近90名村民提供了血糖、血脂、心电图、彩超、胸透等健康检查和现场问诊服务。
  民盟市委会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贯彻“出主意、想办法、办好事、办实事”的原则,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地方发展;进一步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整合资源,多方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推动滨州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为续写滨州乡村振兴新篇章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