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3年市教育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加速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让“实干”变为“实绩”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清春通讯员王蕾冯其泉报道)5月29日,2023年市教育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落实市委要求,分析工作形势、部署下步任务,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会上,各科室分别汇报了今年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措施等,分管局领导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在全年教育工作中,一季度是开局起跑,二季度是大步提速,而且马上迎来高考、中考,一定要找准工作状态,保持干事激情。市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激发干事状态向前冲,从成绩中找底气,从问题中找差距,从任务中找动力;聚焦干事重点勇突破,盯着目标加快干,打开思路破瓶颈,夯实基础补短板,善抓典型出品牌;砥砺干事作风争一流,时刻要有大局观念,时刻要有执行效力,时刻要有创优劲头,时刻要有底线意识;要真听、真抓、真干,加速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让“实干”变为“实绩”。
  据悉,今年以来,全市教育系统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取得亮眼成绩:市教育局启动“大干2023暨强作风、争一流”学习研讨活动,组织2期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开展“问需问计走千校”大调研,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第六届中国家长大会、全省学前教育游戏活动实验区现场会、教育技术装备工作现场会、教育报刊图书宣传服务现场会、黄河文化育人现场会5个现场会在滨州举办;市教育局在山东省教育督导高端论坛、校园安全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上作典型发言。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