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里则街道召开“银农直连”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提高村级财务管理规范化智能化水平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王欣怡报道)为保证顺利全面启用“银农直连”村级财务管理系统,进一步提高村级财务管理规范化智能化水平,近日,滨城区里则街道核算中心联合各个社区,组织召开“银农直连”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对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办工作人员、各自然村党小组、村务工作组长、报账员(各自然村会记)进行全方位培训。
  该街道核算中心主任李红军详细讲解了“银农直连”系统村级业务办理的具体操作流程,并进行“手把手”现场操作指导,确保经过培训后所有财务工作人员都可以独立、熟练地操作使用该系统。“学习用好‘银农直连’系统,足不出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资金审批支付,真正实现了数据多跑路、人员少跑腿。”参加培训的某自然村党支部书记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里则街道通过开展“银农直连”系统培训,健全完善了农村“三资”监管体系,切实加大了对村集体资金支出监管的力度,全面破解村级资金“审批难”“支付难”“监管难”、村级财务“公开难”等诸多问题,实现村级财务“阳光化”管理,对保障农村集体资金、资产安全和农民群众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