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农商银行着力推介6款金融创新产品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通讯员董宝雷报道)9月18日,由滨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联合举办的“六稳六保惠民生普惠金融促发展”金融创新产品推介会在滨州农商银行三楼会议室举行。市银保监分局、市财政局、市人保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妇联、市团委、市农担公司等单位及部分主流媒体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就金融产品相关政策进行了现场解读;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现场推介了“鲁担惠农贷”“人才贷”“创业担保贷”“巾帼信用贷”“鲁青基准贷”“助养贷”等6款信贷产品,并举行了答记者问;全市6家农商银行分别与辖内客户代表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鲁担惠农贷”是全市农商银行创新政银担合作新机制,为有效缓解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而推出的信贷产品。“鲁青基准贷”是全市农商银行为助力青年创业,降低融资成本,缓解青年创业资金瓶颈难题而推出的信贷产品。“人才贷”是全市农商银行为支持人才创业创新,助力“双创”及科技成果转化而推出的无抵押、无担保信贷产品。“创业担保贷”是全市农商银行面向城镇失业人员和农村自主创业农民等客户群体推出的信贷产品。“巾帼信用贷”是全市农商银行面向创业妇女推出的信贷产品。“助养贷”是全市农商银行为有创业需求的小微畜牧企业“量身打造”的信贷产品。六款信贷产品具有即时办理、贷款利率优惠等特点,可根据不同客户类型,采用信用、保证、抵质押、担保等方式办理,贷款额度依据生产经营情况、信用状况等合理确定。
  本次金融创新产品推介会,既是贯彻落实“六稳”“六保”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政银企合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一项惠民工程。今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人民银行将继续指导全市农商银行加强金融产品创新推广力度,推动金融产品在支持重点领域发展方面发挥作用,不断提升金融产品推广应用覆盖面,为富强滨州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金融保障。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