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城企业主办理营业执照实现“秒批秒办”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通讯员杨光盖志君报道)“今天新系统刚安装好,我就在帮办代办员的帮助下,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办好了营业执照,整个过程十分简单,速度真快。”日前,兰女士到滨城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公司登记业务时,真正体验到了智能审批终端“秒批秒办”系统带来的新速度、高效率。
  在24小时自助服务区,兰女士在帮办代办员的引导下,使用智能审批终端系统读取个人身份证信息后,在屏幕上信息的指引下,一步步填写企业相关信息,勾选经营范围。完成这些步骤,待系统自动核准并经个人确认后,兰女士点击“打印”,营业执照几秒钟就打印了出来。
  据悉,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滨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企业登记智能审批终端“秒批秒办”系统正式启用,改变了传统的企业登记方式,让企业登记审批不再进行人工审核,进入了“无人工干预时代”,实现了“零纸张、零成本、零见面”,极大提高了审批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