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沾化自然资源局实行督考结合强化责任担当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王胜军蔺国凯报道)近年来,沾化区自然资源局始终坚持把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作为主抓手,以督考结合强化各部门、人员责任,聚力建设“六个沾化”。
  据了解,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工作,不仅仅是简单的“年初下指标,年终来考核”,更重要的是关注考核过程,跟踪监测督办。该局通过一系列重点和专项督查,时刻对市考区指标、“7+3”重点攻坚任务进度高度关注,及时了解各科室的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做好协调沟通与服务,力争实现“加分指标超额完成加足分,一般指标全面完成不丢分,奖励指标努力完成多挣分”。
  为确保市考区指标、“7+3”重点攻坚任务的落实,该局常年在抓好对各科室的日常考核外,还采取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每周分析、预警分析专项督考、分管领导协调督考等措施促进工作责任的落实,并在督考中,及时将结果向局领导汇报,对完成情况较差、存在问题较大的科室进行预警,实现“考核跟着干部走,干部扛着责任走”,有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