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来滨走访慰问
梁战光参加活动 佘春明陪同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丁春贵报道)1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来我市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省级劳动模范和见义勇为先进分子,代表省委、省政府为他们送上美好祝福。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梁战光参加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陪同。
  林峰海一行到滨城区秦皇台乡瓦屋张村,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集体收入、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乡村振兴关键是产业振兴,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提升规模化种植养殖水平,以效率促效益,增强农产品市场竞争力,推动群众发家致富;要培养一批特色种植人才、农业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推进乡村振兴迈出新步伐。
  在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张延春家中,林峰海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传承、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引导更多年轻同志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贡献。
  林峰海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张秀河、贾景春及困难职工付新,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战胜当前困难,以积极、乐观心态创造更加美好生活。林峰海还与省人大代表张秀萍亲切交流,希望她结合本职工作,传递党委政府声音,反映基层群众需求,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
  林峰海对省级劳动模范张志军在岗位上履职尽责、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勉励他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带头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种子繁育、发展现代农业等方面作出新贡献。
  林峰海看望了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薛益,对他挺身而出、维护正义的英勇行为表示钦佩和赞扬。他说,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先进分子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见义勇为的良好氛围,为弘扬社会正气、构建和谐社会再立新功。
  孟晓雷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