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会见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客人
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1月1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永祥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军一行。
  宋永祥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一直以来对滨州发展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滨州正在建设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城市,大力发展“5+5”十强产业,这些都离不开银行金融机构的支持。近年来,中国建设银行滨州分行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存贷款余额等指标名列驻滨银行机构前列,特别是在创新金融产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赢得了广泛好评。希望继续加大对滨州的支持力度,积极参与到富强滨州建设进程中,为滨州“双型”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滨州市将为中国建设银行在滨发展做好服务保障,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杨军表示,滨州地理位置优越、文化源远流长、工业经济发达,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将在前期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大对滨州新旧动能转换、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支持力度,推动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进东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