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荆常忠通讯员杨娟报道)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禄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为开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作充分准备。
  会议指出,要不断增强讲政治的自觉性、主动性,将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使讲政治的要求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内在动力,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力量。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要坚决守牢讲政治的边界底线,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的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带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涵养良好政治生态。
  学习研讨后,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市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王春山、张毅出席,刘凤列席。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