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隆卫通讯员周阳报道)1月13日,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永祥作《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说明,市政协主席张兆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滨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名单,确定报告人为张兆宏;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名单,确定报告人为商玉昌;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了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委员界别调整安排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委员分组办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各委员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常委轮值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决定市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宋永祥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在空前考验中向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报告起草工作,成立起草专班,扎实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讨论,按照“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定位,对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2021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改进政府工作,齐心协力开创富强滨州建设新局面。
  张兆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开创党建引领新局面;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新”要义,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新提升;着力提升“三专”水平,打造提质增效“新样子”,全力助推开创现代化富强滨州新局面。张兆宏指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谋划实施“十四五”开局起步,奋力开启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本届市政协的最后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张兆宏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和工作标准,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切实搞好大会提案工作,确保大会发言质量效果,统筹组织好大会各项会务,从严从实抓好会风会纪,扎实做好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全会顺利圆满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王方正、万永格、吴国瑞、商玉昌、侯学锋、王进东、焦本强,市政协秘书长杜建民出席会议。(相关名单、决定见第二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