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明集加强督导检查建起疫情联控“防火墙”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李蓓蓓报道)连日来,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邹平市明集镇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多措并举,全力以赴阻断疫情传播路径,毫不松懈拉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加大安排部署,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该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上级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分析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流动人员摸排、个人科学防护、患病就医就诊等相关工作,深化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压紧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加强宣传引导,凝聚疫情防控“合力”。该镇通过微信公众号、村居大喇叭、张贴疫情防控明白纸、宣传画等方式,加大镇村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加强安全意识,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坚决做到不聚集、不聚餐,形成全民防控的巨大合力。
  抓好督导检查,筑牢防控安全“防火墙”。该镇持续加强对村居、企业等重点场所的督导力度,认真检查防疫制度落实情况,做好流动人员的摸排工作,建立疫情防控督导台账,严格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置,不断加大力度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火墙”。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