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北加强重点场所巡检筑牢疫情防控“铁篱笆”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申树人张梅生报道)近日,滨城区滨北街道疫情防控专班分秒必争,立即行动,对辖区内的宾馆、商场、药店、农贸市场、社区服务中心、小区村居进行重点排查,着力督促各单位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专班着重检查各经营场所酒精和体温计等防疫物资是否齐全、门把手扶手等是否按时消毒、出入登记表是否按规定填写、日常经营是否佩戴口罩、疫情防控通知书是否张贴到位、“1米线”间隔是否严格执行、外来或返乡人员是否真实登记等情况,针对排查出的问题,立即下达整改意见书,督促整改落实。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该街道将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加大检查力度,务求实效高效,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铁篱笆”,保护人民健康安全,保持经济社会有序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