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埕口加强联防联控筑起“北大门”疫情防线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通讯员贾晨晨报道)近日,无棣县埕口镇鲁冀界大桥上寒风刺骨,但未曾阻挡当地防控疫情的决心和脚步:搭棚子,扯电线……终于在次日清晨八点前将值守点装配完成,一线值守人员全部整装上岗,严查过往车辆,确保不漏一人一车。
  埕口镇鲁冀界大桥联防联控值守点,紧邻河北省海兴县,过往车辆众多,是无棣县与河北省搭界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卡点。为重点防范河北省疫情输入,全力保障当地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该镇全民行动,牢牢扛起防控责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该镇实施“镇直职工、办事处工作人员、村干部及网格员、胡同长”四级联控,组织大家全部行动起来,严防死守。镇村干部进村动员,向群众宣传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引导村民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同时,全面排查河北、北京等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人员及密切接触者,第一时间组织进行核酸检测。
  同时,该镇深入开展督导检查,提高公众场所防护意识,商店、超市等地有专人值守,严格落实体温测量、健康码与行程码查验、信息登记等防疫工作措施。严守鲁冀两省交界处埕口大桥,确保小型车辆劝返、大型车辆全部检查登记,全力以赴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