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梁才居民喜领拆迁补偿款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高吉乐报道)1月10日,滨城区梁才街道瑞安社区的一楼服务大厅里,人头攒动,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该街道宋黑居委会正在发放棚改项目补偿安置款,现场居民的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
  据介绍,2020年,宋黑居委会一共动迁326户,拆迁院落400余套,大多数居民原来的院落置换成楼房后,剩余面积折合成款项再对群众进行补偿。在领款现场,由街道财政所、瑞安社区、执法中队、银行工作人员等组成的工作组严格按照发放流程,引导村民有序排队,登记相关信息、签收收款确认单,并为他们发放提款存单,居民仅需持个人有效证件和存单到银行即可提取补偿款,保障了资金安全。
  据了解,为确保补偿款顺利发放,工作组提前做足充分准备,将材料分门别类进行整理,并为村民印制发放了兑付明细,仅当天一上午,就将涉及400余处房产的4000余万补偿款全部发放到位。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