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工行滨州分行与农发行滨州市分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樊飞通讯员沈腾报道)6月3日,工行滨州分行与农业发展银行滨州市分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随着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将在项目合作、支付结算等方面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合作,携手打造银银合作典范,共同提升“三农”领域金融服务水平,为服务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业发展银行滨州市分行作为滨州市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在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农业现代化、城乡发展一体化、脱贫攻坚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支持滨州“三农”发展的重要力量。
  近年来,工商银行滨州分行始终坚持以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和服务城乡居民为己任,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以便民惠企的优质金融服务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了“工行力量”。截至4月末,该行累计发放融资55.63亿元,为小微客户实施延期还本付息3400万元;普惠涉农贷款余额8.67亿元,较年初增加1.23亿元,增幅15.53%。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