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中行邹平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翟小青报道)近日,中行邹平支行开展了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中行邹平支行各网点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宣传口号。同时,在厅堂摆放宣传折页,推荐客户阅读。鉴于许多客户对存款保险知识概念模糊的实际情况,大堂经理及网点存款保险宣传员着重介绍了存款保险制度的内涵、保障范围,并提醒客户平常多注意了解相关知识,以保护金融消费者切身合法权益。该行工作人员还走进北关小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存款保险知识,提升公众认知度。
  今后,中行邹平支行将继续将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强化公众对银行业金融系统的信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