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无棣举办金融辅导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培训班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通讯员张海鹰刘翠翠报道)近日,无棣县金融服务中心组织鲁北、鑫岳、三岳等22家企业负责人赴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举办上市挂牌“种子”企业暨金融辅导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培训班。
  无棣县22家企业负责人聆听了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资源培育部、市场开发服务总部有关人员讲授的《资本市场与企业成长》《登陆资本市场,打通企业直接融资的“血脉”》等专题。大家表示,资本市场是企业发展的推动剂和助推器,通过这次学习加深了对资本市场、现代金融理念的认识,增强了企业上市挂牌的信心和决心,在规范公司治理、明晰企业发展方向、拓宽融资渠道方面获益匪浅。
  据了解,无棣县金融服务中心将继续扩大对资本市场支持政策宣传力度,积极筛选种子企业库,大力培育上市资源,推动无棣中小企业提升产业发展层次水平,切实提高金融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