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嘉宾 “走进滨州、走进魏桥”参观考察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通讯员支良筱报道)7月17日、18日,在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结束后,我市接续举办青岛峰会嘉宾“走进滨州、走进魏桥”活动。邀请峰会嘉宾来滨参观考察、洽谈合作。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程会强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陪同。
  活动期间,来自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塔塔集团等多家单位和知名企业的嘉宾先后到邹平市和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考察了张士平纪念馆、魏桥纺织绿色智能化项目、魏桥轻量化基地、山东铝谷公共服务平台、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展厅、滨州市检验检测中心、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和滨州黄河科技产业园。嘉宾们一路看一路议,交流的是绿色发展的经验,看到的是滨州在转型升级中迸发出的新活力。
  参与活动的嘉宾表示,通过考察,深切感受到滨州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和创新发展的强劲势头。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在多领域探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