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国际投资合作促进会议在青岛举行
  (上接第一版)高端铝业、智能纺织、精细化工产能全球第一,果糖和金属板材生产规模,粮食、肉牛加工量,绳网和厨具市场份额全国第一;滨州有科创的味道,正在加快推进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双型”城市建设,“五院十校N基地”创新布局初步形成,“智者智城”城市品牌加速打造;滨州有开放的味道,拥有2个国家级开发区、8个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1个保税物流中心,是国家级开放口岸,高层次开放格局已经形成;滨州有服务的味道,是全省唯一、全国首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坚持树牢“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亲商、重商、安商氛围非常浓厚;滨州有资源的味道,是全国重要的原盐生产基地和盐化工基地,渤海湾最大的凝析气田——渤中19-6项目进入实质实施阶段;滨州有生态的味道,是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生态环境良好;滨州有人文的味道,是黄河文化和齐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孙子、董永、范仲淹、杜受田等名家名师都曾在这里长期生活工作成长,还是渤海革命老区中心区,文化底蕴深厚;滨州有幸福的味道,就业、医保、社保等社会保障全部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今年集中推进了12类156项民生实事,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现在的滨州,自然与人文和谐交融、发展与生态相得益彰,机遇与机会同生并存,正是投资兴业、干事创业、安居乐业的最好时期。
  宋永祥希望各位企业家和嘉宾朋友经常打卡滨州,深入了解滨州,广泛推介滨州,更多支持滨州、助力滨州、赋能滨州。滨州将持续树牢“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努力营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法治营商环境,让大家在滨州创业一路顺心、办事一路绿灯、发展一路长虹。
  张延廷、张宝亮、王进东出席会议。部分嘉宾在会上作了发言。会议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共有10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总额212.8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智者智城∙志在滨州》宣传片。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