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2021山东康养产业十佳创新项目”评选结果揭晓
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王辉通讯员房志浩报道)近日,2021中国山东(青岛)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组织开展了“2021山东康养产业十佳创新项目”评选活动,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康养产业的新兴企业,在37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山东康养产业十佳创新项目”称号。
  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位于滨州高新区,主要从事与睡眠和健康有关的科技研究、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医疗管理、健康咨询服务和健康产业开发等业务。公司涵盖滨州欣悦康复医院、映寿滙医康养联合体、万物生颐养花园、健康产品研创智造基地、黄河谣植物园、康复人才教育培养等六大板块,其中健康新材料、医养联合体及山东健康职业学院三大项目分别入选山东省重大项目及重大准备项目。
  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健康行业标杆企业,围绕养老产业,致力于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工程、会议、论坛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产业已覆盖医疗、生产、教育、康养、地产、旅游等多个版块,通过全方位布局、全产业链优势,提供智慧医疗、旅居养老、顶层设计、养老物资配送、适老化改造等综合服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