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优化完善各项帮扶工作措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实际变化
  我市组织召开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为民办实事现场交流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尹平张根朋郭荣超报道)7月19日—20日,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滨州市总联络员与滨州市委选派办联合召开为民办实事现场交流会。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邹平市明集镇兴农智慧站、博兴县乔庄镇梁楼村等12个帮扶项目,现场交流结束后召开集中会议,通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工作队要始终牢记省委嘱托,始终紧扣基层党组织建设主题,始终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和派出单位,围绕“怎么看”“怎么判”“怎么干”认真思考和谋划推进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系列指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应尽的职责使命。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帮扶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梳理省委帮扶工作要求,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优化完善帮扶工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帮扶工作目标。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树立求变思维,实实在在干事,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党员干部作风、村容村貌、村庄发展的实际变化。要进一步分类做好当前工作。要继续把解决群众需求作为帮扶工作的核心内容,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努力把帮扶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做到群众心里去,在群众心里树立起工作队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