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审管联动共同踏勘助力审批服务再提速
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推进审管联合踏勘,为企业和群众减负赋能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通讯员郭玉栋报道)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审批服务效率,落实“一次办好”改革和政务服务便利化相关工作,7月21日,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对2家门店申请的药品经营许可事项进行现场核查。
  此次审管联合踏勘过程中,踏勘小组深入企业现场,按照各自岗位职责,针对事项标准设立、后期监管经营等方面具体要求进行综合审查,同时一次性告知申请企业在核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并作出了联合踏勘笔录。
  审管联合踏勘的实施让行政审批“串联”变“并联”,将需现场踏勘的多个环节联合办理,形成“一家牵头、并联审批、限时办结、集成服务”的联合踏勘工作机制,由审批“长跑”变服务“短跑”,避免了以往反复踏勘、多次整改,真正实现为企业和群众减负、缩短时限和审管联动,助力审批服务再提速。
  下一步,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着力推动审批服务流程再造落地落实,发力打造手续最简、环节最少、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办事流程,让“跑一次”为上限,“不用跑”为常态,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