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细化任务,加大投入高标准完成迎审工作
——访梁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振
  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葛肇敏通讯员樊岩峰贺旭杰
  自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启动以来,滨城区梁才街道细化任务分解,突出问题导向,加大资金投入,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严的标准,全力落实各项工作。近日,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振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梁才街道为做好迎审工作采取哪些措施?
  李振:一是高点站位“扛”实责任。街道成立高规格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三次现场观摩会专题推进。明确整治标准和目标,并将任务分解落实到各站所、社区、村居,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二是专项行动“净”化环境。加大对重点区域整治力度,成立五个专业小组,联合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出动人工2000余人次、车辆1000余台次,整治乱摆乱放商户100余家、规范门头牌匾80余家,“八小行业”全部整改到位。三是示范引领“提”高标准。街道投资400余万元,对梁才商贸街路、东海三路进行路面重铺和道路两侧绿化升级,粉刷沿街商铺外立面6万平方米,落实沿街商户“门前五包”责任,彻底改善街道驻地经营秩序和整体面貌。同时,在重点区域设置固定宣传栏8处,每天有3辆宣传车在辖区内开展全天候宣传。
  记者:下一步,梁才街道还有哪些具体措施推进迎审工作落实?
  李振: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对前期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分析,立行立改;进一步加强舆论引导,充分调动群众参与迎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严格落实“日调度、周考评、月通报”制度,紧盯综合工作中不作为的人和不落实的事,完善奖惩机制,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