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无棣行政审批“掌上办”让群众办事更方便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通讯员郭玉栋报道)“一部手机几分钟就完成了营业执照的申请,简直是太方便了,真心感谢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人员的耐心指导。”无棣县某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王女士高兴地说道。
  近日,王女士来无棣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办理企业注册业务时恰逢办事高峰期,为避免长时间等待,帮办人员主动靠前,指导王女士下载“爱山东”APP后通过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平台进行掌上操作,仅用短短几分钟,王女士便顺利拿到营业执照。
  据了解,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依托“爱山东”APP大力推行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完善企业开办自助服务区电脑、秒批机、营业执照远程自助打印等相关硬件配套设施,加大帮办人员培训力度,以切实高效的服务让群众、企业办事更便捷。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