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建行滨州分行公积金贷款较年初新增超过2亿元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通讯员王学蕙报道)建行滨州分行贯彻落实“争做客户首选银行”工作要求,高度重视个人公积金贷款业务发展。今年以来,该行个人公积金贷款较年初新增超过2亿元,公积金贷款业务保持良好快速发展态势。
  建行滨州分行积极向社会公众宣讲公积金贷款业务,并加大对开发实力强、位置好的商品房开发项目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营销力度,不断增加发放个人住房归集委托贷款金额与新增客户数量。
  该行积极与住房公积金中心、楼盘开发商相关负责人进行对接,积极解答开发商在营销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疑问,并采取各项措施提高办理该业务效率,确保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尽早投放,以快速、高效的服务赢取客户的支持,为做大做好全市公积金贷款业务贡献一份力量。
  严格落实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管理部为购房户提供快捷、高效的贷款金融服务的要求,该行对“组合贷”贷款流程进行梳理优化,率先在当地公积金贷款受托银行中实现组合贷款“一窗通办”。该项服务的实现,不仅赢得客户一致好评,大大节省了客户的往返时间,而且进一步增强了银政合作关系,为全市银政合作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