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博兴县审计局“六大行动”打造专业审计队伍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张伟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水平,倡树审计机关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2月9日,博兴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会议。该局从2月上旬开始持续到5月下旬,实施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项行动,以四项保障,深入开展“六大行动”,积极落实“五讲五比”作风建设百日行动方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和审计智慧。
  开展政治引领行动。该局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引领审计工作,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强化意识形态。
  开展纪律护航行动。打铁还需自身硬,该局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用更高、更严的标准来约束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守“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以严明的纪律规矩为审计事业发展护航。
  开展实干兴审行动。该局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和执审为民的工作情怀,以“实干精神”为审计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保障。
  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该局持续对标先进,严格落实标准“高”、实施“细”、问题“准”、建议“实”、成果“多”等各项工作和服务要求,切实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开展创新突破行动。该局围绕中心工作,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县对审计工作的重要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助推全县审计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开展阳光审计行动。该局进一步强化“阳光审计”理念,积极践行“开门搞审计”,加强审前调研,广泛听取群众对被审计事项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审计工作经得起考验。
  该局六项行动的开展,旨在推动博兴审计人员端正工作态度,严明工作纪律,凝聚工作激情,提振工作干劲,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质量专业审计队伍,为加快推动博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审计保障。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