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杨柳雪镇举办戏曲公益演出丰富广大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吕思敏赵新亮报道)2月12日,滨城区杨柳雪镇吕家村村口热闹非凡,该镇戏曲爱好者和区吕剧团退休演员齐聚于此,开展“庆元宵戏曲公益演出”活动。
  活动中,一段段脍炙人口的戏曲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戏曲演出让群众在家门口感受到了元宵佳节的喜庆气氛,同时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该村党支部书记吕连忠说:“为增添节日气氛,戏曲爱好者们通过自发入村的形式,连续两天为广大村民开展公益性戏曲演出,让群众充分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2021年以来,杨柳雪镇吕家村积极贯彻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部署,推动乡村文明建设,结合村民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夯实打造乡村文化阵地,通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村里戏曲爱好者创建活动场所,同时也吸引了周围乡村的京剧票友每周五、周日为村民上演传统戏曲、现代曲艺、样板戏等曲艺节目,极大地丰富了村民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