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人才“金融港湾”银企对接会举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迪通讯员刘超报道)为鼓励银行机构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更好地支持和服务高层次人才及其所在企业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活动,8月15日,滨州人才“金融港湾”银企对接会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
  本次对接会是2022年第三届“滨州人才节”主场活动之一,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办,市人社局、市科技局、人行、滨州银保监分局,全市22家市级银行机构,15家高层次人才企业代表以及8名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锚定“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目标要求,一手抓金融要素供给,一手抓精准服务创新,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不断加大对金融人才的选拔培养力度,坚持人才资源优先开发、人才投资优先保证、人才制度优先创新,坚持自主培养本土金融人才和引进急缺高端金融人才相结合,在搭建金融人才汇聚平台、提升金融干部队伍素质、树立金融人才发展导向、加大对各类人才金融政策扶持、加强金融系统干部交流力度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尝试和探索。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