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党建+专班”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矿山产业园区
   
  (上接第一版)
  最近,胡集镇又签约了矿山设备科技研发中心项目。该项目集设备销售、高端产品研发、5S售后服务、检测、实验、信息共享、技术支持、资源共享、市场分析于一体。项目建成后,在设备研发、在线检测、设备云服务、销售平台等方面能有大的突破,补齐惠民县矿山设备产业发展短板。目前,园区正在完善配套电、水、气、污水管网等,园区承载力不断提升。
  目前,胡集镇矿山设备制造产业园一期投资5亿多元的园区正在建设,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年税收2000万元,后续将投资12亿元继续建设产业园,紧邻高端铝产业园,通过产业联动进而实现转型升级。
  “我们将充分发挥产业规模的集聚优势,瞄准矿山设备制造行业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化发展趋势,科技赋能冶炼升级,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矿山设备制造产业基地。”胡集镇党委书记王赞海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