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公共资源交易跨域协作又有新进展
滨州与新郑举行远程异地评标合作签约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王鹏报道)8月15日,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河南省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合作签约仪式,协作探索推进黄河流域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来到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学习。在座谈会上,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围绕“五个一”——锻造一支素质过硬的队伍、交出一份奋勇争先的答卷、推出一套助企纾困新举措、打造一个一专多能的平台、盘活一域乡村振兴的资源,全面介绍了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目标定位,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创新开展一系列公共资源交易实践。双方还就融资保函服务、交易见证、产权要素交易、信用监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希望加强跨域协作、相互学习借鉴、共享优势资源,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携手共创黄河流域城市跨域合作新典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