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中国化工报社调研组到北海调研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曹坤报道)近日,中国化工报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学军一行,到北海经济开发区就黄河流域能源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主题调研。
  近年来,北海经济开发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在生态环境保护、节能降碳及产业协同发展等方面创新突破,特别是在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纲要》落实上。
  通过调研座谈和互动交流,为北海化工产业发展找到了新方向与抓手,为园区不断规范、逐步发展壮大,提供了好的建议。下一步,北海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创新,主动与《中国化工报》加强沟通,用好《中国化工报》优势资源,借助媒体平台做好园区和企业对外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园区和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崔学军一行对北海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国化工报》智库行业服务作用,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助推企业和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其间,调研组还到滨州裕能化工有限公司、滨华新材料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等处实地调研。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