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北海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产品大检查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李国杰李昱报道)为加强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引导群众使用合格消防产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北海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监督检查人员以“检查+培训”形式,从企业现有消防设施入手,检查产品市场准入报告、核实产品与报告一致性情况、现场测定产品尺寸参数等,对企业已安装相关消防产品进行检查判定。同时,监督检查人员向使用单位负责人讲解如何通过消防产品的“S码”身份证核对所购买的消防产品是否属于备案的产品,向场所负责人讲明利害关系,力求从源头上控制不合格产品进入市场。
  通过检查,加强了辖区场所内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从根本上预防和杜绝了因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造成火灾隐患。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