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4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荆常忠通讯员晋鑫张洁报道)10月28日上午,滨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4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秘书长郝吉虎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方正、栾兴刚、郑玉梅、王庆霞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部分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向市人大常委会述职工作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赵增永,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局长殷梅英,市审计局局长扈献民,市体育局局长周波,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凯,市城市管理局局长王成,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常清利、王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张炳琪、余金的述职报告。会议书面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述职评议工作组关于以上同志述职评议的调研报告。
  副市长张瑞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体功,市监察委员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