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省社保中心在滨召开现场调研会议
推动社保经办数字化转型“滨州模式”获赞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宋静涵通讯员王丹陈腾腾报道)10月27日至28日,省社保中心在滨州召开社会保险经办数字化转型工作现场调研会议。济南、青岛、烟台、滨州等首批全省市级社保经办数字化转型先行单位参加会议。
  调研会议分实地考察和座谈会两个阶段。实地考察中,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滨州农商银行府前支行、滨州市人民医院、滨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石庙村级人社服务点,现场体验了滨州市在人社服务“就近办”、工伤医疗联网结算、社银一体化服务、社保医保联合通办、稽核风控系统建设等社保经办数字化转型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对滨州在积极推动社保经办数字化转型中的探索创新和服务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和好评。座谈会上,济南、青岛、烟台、滨州的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发言,相互交流了在数字化转型工作中的工作情况和有关思考及工作建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