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我市进一步规范市属开发区行政执法主体资格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康曌通讯员崔振兴报道)10月28日,市司法局召开规范市属开发区行政执法主体资格专题会议。各市属开发区行政执法监督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市属开发区行政执法主体资格,严格依照法律法规授权对外实施行政执法行为,不得出现越权执法、违法执法等现象;要加强调研,组建调研工作组,针对开发区行政执法领域系列问题,摸清实情、找准症结,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建议;要务求实效,合理、合法、合规开展好行政执法工作,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最大限度减少行政争议的发生,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要加强沟通,及时掌握行政执法领域存在的苗头性问题,主动介入,提前预警,妥善处置,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好法治保障。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