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望云烟——刘晨光水墨展开幕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报道)近日,由滨州市美术家协会、中共沾化区委宣传部、滨州市中国画学会、滨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办,现在美术馆、现在艺术沙龙承办的“望云烟——刘晨光水墨展”开幕。
  现场共展出刘晨光写生及创作作品55幅,瓷器12件,较为全面地展示了刘晨光近几年创作成果。刘晨光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硕士、访问学者,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中国画学会理事,山东青年美术家协会理事,山东画院青年画院画家,李可染画院青年画院画家,中国水墨画院青年画院画家,北京逸真画院画家,滨州市中国画学会副会长,滨州市青年美协主席团成员。他的作品笔法丰富多变、繁简得当,墨色温润、淡雅清逸。
  据了解,此次展览为现在美术馆成立十年系列展览之一。展览将持续至11月15日。接下来还将举办“林杨写实绘画展”“王强水墨作品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