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关于住房公积金的这些小知识,您知道吗?
  一、您知道公积金账户余额可以对冲贷款本金吗?
  答:如果您名下有公积金贷款,可能已知道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了按月冲还贷业务,逐月冲抵您的月还款额。但是除此之外,您还知道您剩余的公积金账户余额可以提前冲还您的本金吗?用您剩余的部分余额冲抵您的贷款本金后,可以大大减少您的贷款利息!并且这种类型的提前还款没有次数限制哦;
  二、您知道公积金阶段性租房提取政策吗?
  答:滨州公积金还出台了阶段性支持政策,租房提取最高额度上浮20%:租住滨城区、邹平市、博兴县、经开区、高新区商品住房的,夫妻双方每年提取最高额度20400元;租住我市其他县区商品住房的,夫妻双方每年提取最高额度18000元。上述政策实施时限暂定至今年12月31日,不知您今年的租房提取搭上这个末班车了吗?
  三、您知道公积金账户余额可以在退休后全部提取吗?
  答:如果今年您退休了,单位已经办理好公积金账户封存,无需再等待封存满6个月,公积金余额可以一次性全部提走哟!
  如果符合,请赶紧办理吧!
  (记者郭伟)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