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2中国足球协会五超联赛滨州赛区即将开赛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宵通讯员王强报道)近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简称五超联赛)“滨化杯”滨州赛区比赛定于11月20日至12月20日在滨州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
  作为目前国内顶级五人制足球赛事,五超联赛承担着为五人制足球国家队输送高水平球员及引领中国五人制足球发展的任务,同时也是中国唯一一个在国际足联、亚足联竞赛序列中的五人制足球官方赛事。
  我市连续承办了2021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2021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此次又迎来了2022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的比赛,届时将有全国12支五人制职业足球俱乐部240余人参赛,共进行64场比赛。比赛将在足球频道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中国五人制足球官方抖音号、官方微信视频号、官方微博进行全程直播。
  在落实体育强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过程中,我市积极拓宽体育产业思路,以足球为媒,做活赛事搭台、经济唱戏文章,树立“办好一项赛事,搞活一座城市”理念,打造“中国五人制足球运动”滨州城市品牌,用“体育活力”助力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