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4家酒店通过“绿色饭店”初审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雪鹏报道)为推动住宿餐饮业绿色、集约发展,培育绿色餐饮主体,积极构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长效机制,11月10日至11日,省商务厅指导省饭店协会组成专家评委会对滨州市四家餐饮酒店进行“绿色饭店”评审活动。
  “绿色饭店”是指在规则、建设和经营过程中,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安全健康、低碳环保、资源循环化利用为理念,以科学的设计和有效的管理、技术措施为手段,以资源效率的最大化、环境影响最小化为目标,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服务的饭店。
  据了解,绿色饭店等级分为五个级别,用牡丹花的数量和颜色表示绿色饭店的等级。最低一级为一级,最高为五级。等级越高,表示绿色饭店的绿色程度综合水平越高。
  11日下午,评审组公布了本次“绿色饭店”参评结果,滨州曙光铂尊酒店、鹏成海鲜酒店、达悦汇酒店、华滨大酒店通过了初次评审。
  滨州市饭店烹饪餐饮协会会长王俊学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目的是大力推广“绿色饭店”标准,鼓励引导住宿餐饮企业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树立行业发展导向,培育壮大绿色餐饮主体,并以此推动全省住宿餐饮业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