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全市首家“无感服务办公室”揭牌成立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刘欣报道)11月9日,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无感服务办公室”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全市首家“无感服务办公室”的正式成立。
  “无感服务办公室”以提高企业群众办事“感受满意度”为目标,通过融合全局数据、整合全局力量,在政务信息数据共享互认互用的基础上,优化审批服务方式,实现对企业群众办事需求的精准预判、定向告知和帮办代办。
  通过运用手机短信、数据信息库、网上办理平台、电子证照等工具,“无感服务办公室”为企业群众提供数据共享服务、定时“两提”告知服务、“过程介入”服务、“双回访”服务和“内控内证”服务,变原来的“顾问式”服务为“保姆式”服务,不断提高政务服务的主观能动性、精细精准度、科技运用化水平,实现相关事项办理的整个过程无须主动申请、无须填写表单、无须来回跑腿,让企业和群众在“无感体验”中能办事、可办事、办成事。
  “无感服务办公室”的成立,是转变政府服务理念、提高审批服务效率、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感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推动“无感服务”先行先试,以“无感”推动“无忧”,进一步提高企业群众办事的获得感。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