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踔厉奋发巾帼志 提质赋能建新功
邹平市妇联执委暨“新农村新生活”骨干培训班举办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淑霞通讯员张伟马乐报道)11月10日至11日,“踔厉奋发巾帼志提质赋能建新功”邹平市妇联执委暨“新农村新生活”骨干培训班举办。
  本次培训班由邹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妇联联合举办。现场,紧扣“妇联执委履职能力提升”主题,安排了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女性健康知识、家风家教宣讲、《家庭教育促进法》解读等学习内容,并设置现场观摩、妇联执委述职评议等环节。
  “除了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还现场观摩了青阳镇‘红色醴泉立新思源’红色教育实践基地、焦桥镇女性创业工坊等,并重温入党誓词,这将激励我有效发挥妇联执委作用,引领带动更多农村妇女提升创新创业本领,实现增收致富。”参训学员、码头镇妇联主席李晓杰说。
  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广大妇女身边,让妇女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邹平市从不同领域、不同战线吸纳优秀妇女代表,组建了由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先进典型等组成的“巾帼宣讲理响梁邹”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培训班上,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并邀请党校高级讲师钱晖围绕二十大精神对宣讲团成员和妇联执委进行系统培训。
  邹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夏冰表示,今后将以此次培训班作为新的起点,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在“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中传播好“她”声音,承担好“她”责任,展示好“她”风采”,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巾帼力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