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生态环境局获评第三届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
颜景江获评“2020-2021绿色中国年度人物”
  
  滨州日报/滨州网南昌讯(记者李振平报道)11月19日,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南昌年会举行。年会上,滨州市生态环境局获评第三届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山东(滨州)樱花山风景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颜景江获评“2020-2021绿色中国年度人物”。
  “中国生态文明奖”2014年设立,是生态环境部主办的重要政府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主要表彰和奖励在生态文明创建实践、理论研究、宣传教育工作中作出重大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此次命名表彰的“第三届中国生态文明奖”40个先进集体和60名先进个人,是生态文明建设事业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
  “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设立于2005年,是生态环境领域设立的重要奖项,每两年举办一届,由生态环境部与全国人大环资委、全国政协人资环委、国家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军事设施建设局共同主办,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特别支持,由专家与公众共同评选产生。在“2020-2021绿色中国年度人物”10位获奖者中,山东(滨州)樱花山风景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颜景江喜捧奖杯。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