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李春田主持会议并讲话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报道)1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后,李春田指出,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三个坚定不移”,保持清醒头脑和战略定力,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的基础能力,全方位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李春田强调,要抓住关键,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关键环节管控,更加精准做好摸排报备、交通卡口管理、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等工作。抓关键人员管理,紧盯入滨返滨、省内外高风险区外溢人员及大货车司机、购买四类药品人员、发热门诊就诊人员等,严格落实好相应措施要求。抓关键能力提升,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隔离能力、流调能力、救治能力、管控能力,各项措施要更加有力,服务保障要更加到位。
  李春田要求,要高效统筹,全力抓好经济运行、民生保障、2023年工作谋划等各项工作,聚力攻坚、全力冲刺,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穆杰、郝建出席会议并分别讲了工作意见。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