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省调研组对我市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工作开展调研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宋静涵通讯员张宁报道)11月15日-17日,省调研组由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王晶带队,对我市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工作开展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副市长毕志伟分别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梁金光汇报了我市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工作情况。省调研组对我市下一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工作要求。
  王晶指出,滨州市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保障粮食安全、巩固脱贫成果、发展乡村富民产业、推进乡村建设、加强乡村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下一步,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央、省有关文件要求,不断延伸农业产业链条,抓好“三农”要素保障,持续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打造具有滨州特色的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调研组还到博兴县、滨城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