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沾化区自来水管理中心多措保障用水供水安全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刘朋伟报道)自今年9月以来,沾化区智慧车场建设、排水系统改造升级、供暖改造提升等工程陆续开工建设,30多处工地同时施工,涉及供水主管线10条、供水支线30余条以及进户线30余条。
  为做好施工期间的供水安全保障,沾化区自来水管理中心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的专班工作组,按照工程涉及的供水管网布局,安排专人盯靠一线,与施工人员加强沟通协作,标出管线位置,避免施工人员在工作中损坏城区供水管线。同时,强化应急管理,成立供水应急抢修队,配备多辆抢修车和充足的抢修设备材料,随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各种供水突发事件。截至目前,全区未接到1起用水供水相关投诉,未发生1起因施工造成的停水故障,实现用水供水安全平稳有序。
  下一步,沾化区自来水管理中心将持续优化用水供水营商环境,努力提升沾化供水效率、拼出沾化供水速度、叫响沾化供水品牌,不断提升居民用水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