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彭李街道开展联合督查严抓疫情防控责任落实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田中岳通讯员张国敏宗雪报道)11月16日,滨城区彭李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等相关单位部门就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开展联合督导检查。
  督查组实地检查了辖区内农贸市场、大型商超、药店等重要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农贸市场、大型商超、药店场所码张贴、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以及从业人员落实新的核酸检测频次要求等情况。在检查中,督查组发现各经营场所落实防疫相关规定的情况整体良好,但也有少数经营场所存在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相关从业人员不按照要求参加核酸检测等情况,督查组现场责令其停业限期整改。
  下一步,彭李街道将持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对大型商超、农贸市场、沿街店铺等重点场所以及重点人员进行常态化督查,对防控不力的商铺坚决挂牌整改,全力以赴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责任措施。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